贺 信 -华中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汪文汉会长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00:00    作者:admin

 

华中师范大学老龄问题研究中心:

 

欣悉你们在迎新年、庆元旦的节日欢乐中,举行老龄问题研究中心成立10周年的喜庆活动,在此,谨对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乐此不疲、辛勤从事老龄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众所周知,当今人类已经进入以老龄化、高龄化为特征的长寿时代。和平崛起的中国正在迈向老龄社会,老龄化的浪潮正在激荡中国。华中师大一批有志于老龄事业的同志们审时度势,老有所为,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满怀着浓厚的兴趣,洋溢着可贵的激情,思考并探索着如何应对人类老龄问题和中国未富先老、以及实现“六个老有”的诸多挑战。你们不愧是武汉地区中国老龄问题研究的先遣队、排头兵。

十年耕耘,春华秋实。十年积累,成果斐然。你们在华师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不辞艰辛,费神劳力,做了认真的学习钻研,搞了不少的调查研究,参加了很多大型学术活动,撰写了一批又一批优质论文,荣获了各种份量不轻的奖项。你们的研究活动和优秀成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你们赢得了当之无愧的褒奖与尊重。你们为我国、我省的老龄事业贡献了智慧与力量,也为华师这座百年学府增添了炫目的光彩。

中国的老龄事业正未有穷期。我们深信,华师老龄问题研究中心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层,为人类的健康长寿、为中国老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预祝这次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华中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

2011年12月30日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老龄问题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李旭初
下一条:华中师大老龄问题研究中心成立10周年发言提纲-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胡兴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