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两退休教授赴石榴红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00:00    作者:admin

2月21日,文学院博士生导师、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任、湖北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守华教授,湖北省高等学校老年协会理事、文学院教授刘兴策一行四人,在东西湖区图书馆刘秀敏馆长的邀请和陪同下,到东西湖区慈惠街石榴红村调研。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发掘当地的民间传说和美好故事,宣传美丽富饶的石榴红村,宣传社会主义新农村。慈惠街道办事处窦华书记热情接待了刘教授一行,并认真听取了老教授的思路及意见。

刘守华、刘兴策两位教授长期从事民间文学、各地风土人情的调查、搜集和整理研究,是知名的民间文艺学专家。当他们看到石榴红村的建设和发展时,非常欣慰和激动,连连称赞这是个好地方,是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老教授们希望石榴红村能够有更多的亮点和故事,应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好地方,成为东西湖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的文化亮点,并逐渐走向全国!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12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