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33    作者:

科教职管办党总支于2018年10月31日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大贵主持。

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脱贫攻专项巡视决策部署”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指示精神”两个主题展开学习活动。学习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总纲和第一章部分内容)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36703086294439607

邓大贵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邓大贵同志结合当前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对我校展开的巡视工作,强调了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为了提高大家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邓大贵同志组织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会。

712281554777313043

最后由唐成俊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离退休工作处:唐成俊)

上一条:学习前辈无私奉献精神 做好新时代团学工作——信技学院举办退休党员领导干部黄汉福同志与青年学子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侨联成员参加武汉市侨界乒乓球联谊赛 挺进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