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养老打出“组合拳”——华中师大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人协会全面谋划为老同志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33    作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3fKw5HCwicAHyI7LySu1Gr9ByKu8t8tsSnmN7ugDUAB7d5m1YbAusG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018年12月5日下午,就在江城大雪即将来临之际,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同志冒雨前来武汉市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看望在该养老院体验的老同志。

为了给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解决老同志的养老之忧,校老年人协会杨新起会长,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纪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潘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等等同志曾开展医养结合的课题研究,到有关高校和社区、养老院进行调查研究,为“医养结合”做了很好的理论研究。并通过招标的形式,引进社会养老企业进校园为老同志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杨新起会长带领一些老同志多次到不同养老院体验生活,了解情况。

为了让老同志养老生活更加舒适,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年人协会在避暑胜地利川市和猫冬的好地方广西北海等建立游学养基地,开辟不同季节不同地方的养老,开展文化养老,并和地方政府合作,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让老同志的养老生活更加充实。

积极和庐山幸福等中大型养老企业联系,促进几十家中大型养老企业结成联盟,组成统一平台,让老同志在平台上选择养老企业,进行流动性的游学式养老。

通过这几年的艰苦工作,目前,全方位立体式的养老网络逐步形成。相信能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X3QQ7mXM2HJHEyNA7RSN4XicmJRxVice6IO6aGu9uJc1tHicDyAnV3lp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qlLsYoVuon31XV2oJhibdWMicyZT1c0icfYc33ltbAzKibWlSdic0XLRZq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X3QQ7mXM2HJHEyNA7RSN4XicmJRxVice6IO6aGu9uJc1tHicDyAnV3lp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何小红处长仔细听了养老院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向杨新起会长及其他老同志详细询问了这里的服务、饭菜、价格及文娱医疗康养等等情况。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受校党委行政的委托,十分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一定尽最大努力全面支持、搞好老同志的工作。她感谢杨新起会长等老年人协会的工作同志为老年人养老的提前规划,亲临体验,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老同志搞好“精准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潘敏、肖异清、程丽等同志也参加了此次看望调研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肖异清 、万春阳)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qazELJnt3a0EcIzqsDgpq1UFf9TDRibcGHvN5jqXaXYCMlCOlo7Ns5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PYDuanqblKXMhLOKkL85w2h27TeIbez2PjVSicChBZjSTKCdicR25mnpM5YSoZmcMlDVQaWZNNb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条:新华网 | “史学是永无止境的远航”(转载)
下一条:华中师大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大学助力服务地方文化经济活动——打造利川“游学养”基地,给“老有所为”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