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同志春季游园踏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9:37    作者:

4月16日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到江夏小朱湾和花博园春游踏青。科教职管办现管理科教仪器厂退休人员139人,老同志们年龄跨度大,身体素质参差不齐,为方便年龄偏大的老同志参加春游,科教职管办挑选了较近的市郊景点江夏小朱湾和花博园进行游园踏青。

IMG_8183_WPS图片

4月16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大家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都非常高兴,一路欢歌笑语,92岁的易英华老先生特别开心,到达景点后在家人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边走边看,还时不时拿出智能手机拍照留念,不亦乐乎。支部委员张润香、王文义、经长生、朱桂荣积极为老同志服务,一边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一边帮助大家保持合理距离防止走失。老同志们时而成群拍照留念,时而凉亭歇息聊天,尽情感受着春日的气息与惬意的风光。午餐结束后,大家来到了花博园健步并挑选自己中意的花卉和盆栽,最后用一张集体大合影记录下了这欢快的一天!(离退休工作处:唐成俊)

IMG_8229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退休同志春游活动
下一条:享春天好时光-----图书馆退休人员游花博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