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组织退休教师赴咸宁踏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8:15    作者: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为使退休教师享受大自然美景,丰富退休生活,同时学习革命历史,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4月25日组织退休老同志赴咸宁仙鹤湖开展了一日游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老同志们提供一次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和交流感情的机会。临行前,院党委书记游丽同志特别嘱托老同志一定注意安全,安排分管老同志工作的李世祥同志陪同服务,做好全程保障工作。

活动期间,参观了贺胜桥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间接认真听取了贺胜桥战役的经历,并观看仙鹤的放飞,了解其来历,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在一起结伴相互交流,兴致勃勃,谈笑风生,谈国事、谈学院、谈家事,并纷纷合影留恋。

天气好、精神爽,远离了大城市的拥挤与喧闹,老同志们置身于美丽、悠闲的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人人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大家纷纷表示,组织退休老师春游,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次畅叙友谊,共话美好未来的机会。在轻松愉快的游览中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了解了学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对和谐美好的生活充满期待。(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走进汉正街——科教职管办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退休同志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