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9:06    作者:

根据机关党委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工作安排,于6月18日上午九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离休党总支、离退休处党支部和科教职管办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处行政党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40余名离休、退休和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何小红书记的带领下,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章节)。

何小红向党员报告了参加全国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的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总结经验,把握特点,统筹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加快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质量》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领会讲话内涵,大家认为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工作,将信息化与离退休工作紧密融合,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发挥老同志正能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要把教育部此次培训内容理解透彻,更加自觉地用中央关于离退休工作有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议程,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肖异清、副处长潘珞琳,离休干部党总支李赤兵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把离休党员、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集中一起共同学习,互相交流,既让离退休党员了解到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投入,也让在职党员们向离退休老党员对待党组织教育活动的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新时期离退休工作,必须紧跟时代、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党中央的精神、用心用情,立足本职,增强时效性,突出针对性,把老同志工作做实、做细,把党建工作与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提升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服务的精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 共创美好明天——离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纪实
下一条:回顾光辉历程,点赞华师发展成就——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协会信息管理学院分会退休同志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