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校门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04    作者: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2019年湖北省高校老年门球赛于116—7日在我校举行,我校派出校门球一、三两个代表队参加。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勇敢拼搏、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的风采。经过两天的预赛、复赛以及决赛,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华师一队取得了第一名,华师三队取得第三名(均为丹桂奖)的好成绩。

这一突破性成绩的取得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协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团结奋斗的结果。这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志气、打出了我校老同志的精神面貌,为发扬我校门球运动优势及门球活动的开展注入了动力。

通讯员:校门协

      辑:蒋晓凤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老龄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杨新起受邀参加新时代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高端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退休老同志集中观影 《我和我的祖国》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