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1:07    作者: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于1月3日上午10:3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退休教职工魏谦、张玉秀、易云生、王蕴芳、黄培荣、罗建祥、潘金珍、刘定琼应邀出席座谈会。付义朝书记、李宪玲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上,付义朝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向退休教职工致以真诚问候,对他们在职期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敬意。会议报告了养老保险专门会议上学校养老保险改革精神,对老同志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与解释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与会退休老同志表示了对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的关心,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也希望学院能保持发展态势,谋求更大进步。同时还就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

付义朝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听取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对退休教职工所提出的问题会进一步咨询予以回复,退休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美院的未来共同努力。

上一条:老年活动中心寒假假期开放通知
下一条:传统文化“进物院”,3位老教师写百余幅春联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