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老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4:18    作者:

2020年12月14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主持本次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部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老同志们观看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学部建设历程和最新发展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部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老同志观看学部宣传片)

 会议第二项,钟文锐进行主题宣讲,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编制的特点、结构组成等方面展开宣讲,认为会议指引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着重强调从六个“新”的角度去理解《规划建议》。宣讲过程中老同志们时不时提笔记录,将重点内容提炼到笔记本上。


(钟文锐进行会议精神宣讲)

 在会议结束后,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刚建成的教育大数据展厅。实验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部的研究方向和云课堂在教育教学中的使用情况,讲解个性化学习和大数据在具体教学中的应用等。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实验室宣传片和亲身体验,老同志们对当前学部研究发展有了更具体和深入的了解。

     学部的发展在老同志们的见证下越来越好,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老同志参观教育大数据展厅)


(学部领导、教师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科技处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协分会团拜会暨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