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4:08    作者:


119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十号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分党委书记付义朝、副书记李宪玲、办公室主任占小利,十余名退休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付义朝书记主持会议。

 

付义朝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退休教职工更多对学院学科发展的意见,这对学院今后的管理和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会议开始,张玉秀、郭武刚、黄培荣、覃琴老师们均表示对学院的感谢,领导和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给予了诸多关怀,深深感受到了有组织依靠的温暖。王蕴芳老师特别提出感谢领导班子对退休教职工工作的重视,感觉和学院、学校联系得更为紧密了,并且对学校的部分政策进行了问询,付义朝书记都一一作了回应解释。魏谦老师就当年毕业的学生去向和动态和大家进行交流,回忆90年代美术学院的学子们在艰苦环境下,依旧满怀着热情的学习氛围;表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很重要,管理不仅是表面上严控,更重要的是要内心喜欢,需要一股钻劲儿;学生工作方面做得很好,对于本科生培养方面更多的是通识教育。李宪玲副书记感谢魏谦老师对学生工作的认可,并表示在学生工作上一直在与美术专业知识相结合开展活动,在之后会更多进行创新。易云生老师表示学院不仅把好的传统延续了下来,并且增强了与外界的交流。

 

 

上一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
下一条:科技处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