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蔡甸花博汇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34    作者:

       今年4月以来雨水不断,415日,我们迎来了一个微风轻拂、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学院秉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占小利和退休教职工联系人王卓带队,组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一行前往蔡甸花博汇观赏春游,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覃发高老师、易云生老师、王翠玉老师、刘定琼老师、王蕴芳老师、覃琴老师、黄培荣老师

 

      

经过一小时的车程到达了蔡甸花博汇,此时,园内花意正浓,老师们聚在一起畅谈聊天:遥想起当年在美术系任职的美好时光,心中有许多感慨,与老同事们边走边交流现在生活状况,时而看见美景便停下来在花丛中留影,时而看见有趣的园区设施,也会去体验一下,心情格外愉悦。

 

 

赏花完毕后,各位老师一齐在休息亭中小憩,占小利主任代领导们表示了学院对退休老师们的关心,并仔细了解了大家的困难与需求,表示及时向领导们反映,请求解决。覃发高老师代表学院老协委员表示对学院此段时间的离退休工作表示认可,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师们的关心。易云生、王蕴芳老师等纷纷表示对学院建设的关心,表示对于美术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上一条:深悟麻城精神,赓续奋斗传统——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培训中心组织退休人员开展张公山寨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