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老同志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17    作者:

为更好地迎接双甲子校庆,做好本年度学院工作,4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1年老同志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揭辉、院长卢新海、院长徐增阳、副院长戴胜利以及退休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揭辉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师生做到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并向在座的老同志们传达了在双甲子校庆之际,学校要求学院建立校友会、编撰学院发展史以及学科发展史,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对此提出一些建议紧接着院长卢新海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去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徐增阳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和科研情况情况我院抓住政策机会,进一步了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就,学生发表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个台阶。戴胜利院长就本科生专业建设发表了讲话,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行政管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学科,此外还有两门课程入选湖北省一流课程,老师、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多种比赛中也多次获奖。

 

 

讲到学院发展史时,各位老同志们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非常欣慰,同时对于学院、学科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且衷心的祝愿学院建设能够更上一层楼,成为华中师范大学人才培养的排头兵。揭辉书记也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获得了很多经验和感悟,要将过去教学实践过程中好的思想和方法发扬光大也欢迎各位老同志常来学院看看

 

最后,院老年协会负责人谢军伦老师对本年度老年工作做了安排,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沐春健行活动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沐春健行图片新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