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献礼百年华诞暨党史教育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4:47    作者:

近日,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情,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院退休老教授们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暨党史教育书画展”活动,宣扬党的丰功伟绩。汪长慰、步德寿、周绍忠、封官声、荣亮、谭汝吉、李华生等退休老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书画活动的所有作品,已在体育学院办公楼9楼展出,供师生欣赏参观。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等一行莅临体育学院9楼参观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院长王斌、副院长徐成立、副处职组织员胡国良陪同参观。查道林书记对体育学院退休老教授的书画技艺赞不绝口,并对体育学院给予高度评价。楷书隶书行书草书,一幅幅字画,一句句诗词,彰显出我院退休教授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


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百炼成钢、百年辉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活动以学习和书写党史的形式开展,离退休老干部们将他们对党的热爱跃然纸上,墨香四溢,一撇一捺,渗透的是对党的奋斗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一笔一划,寄托的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向往;一字一句,抒发的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意。退休老教授们将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人生经历融入书法作品,传达知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热烈情感,将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在弘扬传统中牢记使命。

 学院收集了数十幅退休老教授的优秀作品在体育学院的办公区进行展览。

体育学院办公区书画作品展示


    这些珍贵的笔墨,凝结着老同志们对党的一番衷情,饱含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老同志们的行动将时刻提醒后辈们不断学习、铭记党史,他们的精神也将鼓舞新时代的体育人坚定理想信念,朝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沐春健行图片新闻(一)
下一条:资产公司组织退休老同志春游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