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双阶出席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8:10    作者:陈桂强

71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302会议室举行了荣休座谈会,欢送向平教授退休。副校长彭双阶出席,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高卓献、人事部副部长黄金山以及学校办公室老师杨可军参加座谈会。

彭双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向平教授多年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祝愿向平教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做到健康快乐每一天。同时也希望她常回娘家看看,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向平教授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上一条:生科院关工委:在革命老区红安,老党员给学生党员讲故事
下一条:光荣授章,致敬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