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暖心庆中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33    作者:续静怡

(通讯员:续静怡)99日,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副院长王建国副院长黄辉祥以及院工会主席钱道赓老师、李晶老师、郑先梅老师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胡原、聂运麟、俞思念等离退休老同志,并为肖友英书记和孙群老师庆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祝福。

 

 

本次走访旨在关心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学院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还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学院领导们也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党建工作以及一流学科建设成果等,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虽已离开科研教学一线,但他们为学院留下了丰富的资源对学院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俞思念老师针对学科建设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学院领导们一致认为俞思念老师的意见十分具有建设性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与重托,为继续加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学院领导强调,老一辈学者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了巨大贡献,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开拓进取与鼎力支持,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双同庆之际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老同志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退休教师李汛教授参加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合唱体验课暨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