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兴兴上学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26    作者:

 

老年大学开学报道

 

秋天桂子山,晴日朗朗,913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一早开始排队,有序来老年大学报名。说说笑笑,融融和和。

学校关切心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在严格按防疫规范上,从实际出发,同意线下开班。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领导克服困难,多方用力,开班28个,尽可能满足学校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2天半的时间接收报名共524/人次。

这次报名呈现几个亮点。

一、摆起整齐椅子,静心排队。913日一早,有一些学员提前到了报名点,年轻点的,身体壮一点的,有的班长等学员,主动搬椅子,室内排一条,室外三把椅子一排,排底护栏。

二、坐等排队,互相提醒,带好口罩,保持距离。2天半的报名中,自觉排队,不但提高了报名的效率,也达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

三、报名学员自觉执行《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的规定,一人报班学习不能超过两个,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的规定。

四、工作人员细心周到,得到了学员的点赞。这次报名,程丽同志带领3位女同胞,扎扎实实工作,接收报名,满足老同志的要求。对上课教室,教室地点,上课时间选择上是否有冲突,有的要建议上什么课好等,都给与耐心的答复。并严格遵守报名对象的选择意愿。学员在微信工作群中给以点赞!表扬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矩意识。

五、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肖异清同志,在场指导督促工作,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听取收集学员对工作的建议。并对今年暂时无法吸收更多社区和校外学员报名做了解释。对校内职工所报课程数做出限制和有部分课程因为条件暂停开班等也做了说明。随着办学条件改善一定会更大程度的满足大家的需要。同时,对疫情的防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报名图片2.jpg

 

报名图片3.jpg

 

报名图片1.jpg

 

 

 

下一条: 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