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37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11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东区阅览室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

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何小红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接下来潘珞琳同志和李赤兵同志分别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让支部成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交流和分享了自己关于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徐北峰同志还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学党史·传帮带”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