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举行文体健身展演 欢庆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0:00    作者:admin

11月14日上午,“华中师大庆十八全民健身展演”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晨练点、校老年大学和社区等16支代表队的老年朋友们参加了演出。离退休工作处、老协和分管社区工作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华师老年人协会副会长徐汉云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离退休工作处及老协领导简短祝辞和讲话后,即开始正式展演。演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近300名老同志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上台表演了舞蹈、武术、太极拳、太极扇、健身操、健身球等节目,老年大学健身舞班表演的舞蹈《阳光路上》、太极拳协会表演的武术《36式杨氏太极扇》、北区晨练点的舞蹈《浪漫的草原》、华大家园晨练点的武术《八门五步》、博雅广场晨练点的柔力球表演《柔力球之歌》、恽代英广场晨练点的舞蹈《送我一只玫瑰花》等多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可爱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正像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所说:老同志把“我健康我快乐”落实到了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中。演出在全体成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和华中师大社区联合主办。

(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2012年“迎庆十八大”门球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