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00:00    作者:admin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您们好!

伴随丰收喜悦,满怀奋进豪情,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11年,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2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向您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世人瞩目。90年来,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前进的脚步,全体华师人奋勇拼搏,取得了卓著的办学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进行了发展战略大讨论,总结了办学成就和经验,提出了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一体两翼”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

2011年,学校按照中央和省委布置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和“两访两创” 活动,在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新增全国“百优”博士论文1篇,2011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为91%;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增加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科研工作成绩喜人,争取各类科研项目30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16项,居全国第三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科研总经费达到1.5亿元,一批高水平论文在国际顶级刊物发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文库》等一批重要研究成果发布,获得广泛好评,“量子色动力学相图的标度”荣登“2011年度《物理世界》十大科学突破”;八件实事逐步落实到位,学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全国高校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敬老模范岗(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的国内外声誉不断提高,与数十所世界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深化了合作关系,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在显著位置、重要时段报道学校的新闻达500多篇。所有这些成就,既立足于您们过去辛勤奉献创下的基础,也离不开您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2012年将是充满挑战、催人奋进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积极进取,全力推动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我们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和老同志们的支持下,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为老服务质量,为建设和谐校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不断努力!

春节即将到来,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共进,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地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吉祥!

离退休工作处

2012年1月16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七期
下一条: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畅谈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