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00:00    作者:纪红

10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年人协会联合召开座谈会,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30周年。校老协会李旭初和老协副会长、各单位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老协分会会长,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旭初会长主持。

聂耀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字【2012】103号)精神,介绍了此次“敬老月”中将要开展的走访慰问、助老帮困、余热生辉等主要活动,并对重点组织开展的6项具体活动作了说明。李旭初会长在布置完校老协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后,强调说:在钓鱼岛问题上,大家要理性爱国,不要有过激的行为。纪红、赵礼刚同志就本学期老年文体活动进行了布置。

接下来的自由发言中,一附中肖秀珍、计科系梁妙园、信计系江北战、产业集团吉孔茂、化学学院汪焱钢、政法学院邱运谷、城环学院王则、管理学院朱斌、出版社谭家贵、网络与职业继续教育学院余久宪、老协副会长李谟介等老师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诸如老年活动场地、就医、乘车、校园环境、老年人民主权利保障以及进一步落实好待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聂处长最后对老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感谢大家对我校老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工作特别是老年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出力献策。(作者:纪红)

上一条:我校2009-2011年度先进老人标兵喜上井冈山
下一条:我校组织离休干部参观市政重点建设——八一路延长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