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晋生副书记慰问看望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0:00    作者:admin

1月23号,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率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覃红、聂耀华、韩君华、纪红、戴文波等一行,分赴校内外,登门慰问看望部分离休老干部和高龄体弱的老同志,送去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怀,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上午9时许,在东门外名都花园小区,吴副书记一行来到已故老校领导陶军教授的老伴、离休干部杨景星老人家中,亲切询问老人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就杨老的日常生活和子女照顾等一一进行了解,鼓励杨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杨景星老人非常感动,对领导的看望慰问和离退休处的日常关心深表感谢。随后,吴副书记一行回到学校,先后到西区、北区看望了洪钧、肖俊夫妇以及戴重远、杨健、李栋善、李荷仙等老同志和郎郡诗等老校领导。在洪钧、肖俊夫妇家,吴副书记一行与俩老进行了热烈愉快的交谈,对建国前的艰难岁月和个人情况、建国后国家、学校的发展变化感慨不已,吴副书记高度称赞俩老的乐天情怀和幸福晚年,祝愿他们颐养保重。在戴重远老人家,吴副书记一行仔细询问了戴老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老人对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临别时,吴副书记对老人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她永葆革命本色,做桂子山上的百岁寿星!吴书记还与郎校长就离休党总支换届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杨健、李栋善、李荷仙三位老人家中,吴副书记先后就医疗、社区的服务设施、家庭具体困难等与三位老同志进行了交流,衷心感谢家属们对老人的悉心照料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老同志们一致表示:组织上对离退休老人的关心很周到,日常工作很细致,在华师这个大家庭里安度晚年,十分幸福惬意!并表示将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和谐校园建设尽心尽力!

春节前后和春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还以上门、电话和短信等方式先后慰问了多位老同志,并及时到医院慰问住院的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湖北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筹备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