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筹备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0:00    作者:admin

3月1日上午,省老教授协会在我校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重点商议省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相关重要事宜。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朱玉泉,副会长戴礼彬、汪文汉、谭祜德、罗有松、沈福权等十多位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中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汪文汉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杨叔子院士、著名历史学家章开沅先生、著名哲学家陶德麟先生都为纪念大会写诗题词,大家对筹备小组的工作表示满意。会议对筹备工作中的编印省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专刊和综合论文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作出了重要决策。会议还听取了湖北省独立学院研究中心主任汪文汉教授关于独立学院研究中心工作的原则设想。听了与会者的发言,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朱玉泉教授最后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纪念会的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同时指出,会期将近,筹备工作丝毫放松不得。朱玉泉会长还对省老教授协会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热切希望老教授协会在民办高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晋生会见了与会全体同志。吴书记热切地希望省老教授协会的各位领导多来华师,检查指导我校的涉老工作。

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将于3月1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作者张贯一等)

上一条: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校领导和离休老同志踏青赏樱
下一条:吴晋生副书记慰问看望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