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2011年下学期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

一、 根据华师党字[2011]74号《关于在全校离退休党员中开 展“三个为什么”讨论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的要求,为保持离休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豪情满怀,做到离休不离党,发挥其在学校事业发展、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定于9月份在全体离休党员中开展“当年入党为什么?发挥作用做什么?争先创优干什么?”讨论的专题组织生活。(九月份)

二、 以支部为单位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结合“七·一”讲话的学习,总支组织一次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报告会。(10月份)

三、 为党员购买新版党史简读本,由各支部组织继续开展“重温党史、展望未来”学习讨论活动。(11月份)

四、 组织开展2009—2011年度学校“先进老人标兵”、“先进老人”的申报工作。(12月份)

五、 根据学校2011年度老干部工作要点精神,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组织部门和老干部门组织的培训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六、 继续做好《老有所学》的编印工作。

离休干部党总支

二○一一年八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