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admin

9月28日上午,在我国传统敬老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行政在音乐厅为我校237位老寿星举办201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何祥林,副校长李向农、黄永林,副书记谢守成,副校长黄晓玫,校级领导蔡红生出席庆典,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学校和各单位涉老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庆典。吴晋生主持庆典活动。

马敏首先致贺词,向出席活动的200多位老寿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站在中国民族传统美德和老同志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历史贡献的角度考虑,党和国家都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华师作为百年老校,尤为关注老年人群体,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得到学校老同志认可,也在武汉高校乃至全国中享有良好声誉,多次获得全国、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马敏表示,学校将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要“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为老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校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学生代表、我校学生会主席郭珩,老同志代表、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李旭初先后发言。郭珩感谢那些年事已高但依然默默奉献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表示将铭记师恩,奋发进取,报效祖国。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旭初以毛泽东的著名诗词《采桑子•重阳》作为开场白,重申了“人老心未老”的工作意念,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解决老同志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

庆典上,老寿星们还观看了由华师幼儿园、校老年大学、校团委、校老年合唱团以及体育学院共同组织的慰问演出。

(记者 毛泽源 )

上一条:2011年湖北省高校老年门球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离休干部党总支2011年下学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