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北省高校老年门球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0:00    作者:admin

10月15—16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省老年人门球赛在我校门球场举行。全省高校共有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按中国门球协会审定的《门球规则》及2011年有关补充修改规则执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每组取前两名参加决赛;第二阶段是交叉赛及队际之间的排位赛。

经过两天59场激烈的角逐,产生出前8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一队3支代表队分获前3甲。其中,湖北省三峡大学、孝感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北省高校老协副会长杨长庚、文体部副部长高章宁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闭幕式由华师大老协副会长赵礼刚主持。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人协会和门球协会共同承办。(作者:纪红)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获湖北省“敬老模范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