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与“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00:00    作者:admin

2010年,省直各单位、大专院校等老干部工作部门宣传调研信息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贴老干部工作实际,在服务领导决策、交流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指导工作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鉴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近期,被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予“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鄂老通[2010]29号)。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力度,着力扩大老干部工作影响力。向湖北省老龄委提交综合调研报告数篇,为发挥湖北老专家教授作用提供了决策依据,为解决湖北农村空巢老人的困难和要求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向教育部老干部局、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当代老年》杂志、《老年文汇报》等上级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上传或报送各类报告、信息简报及宣传稿件数十篇,跟踪报道我校老干部工作新动态,集中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风貌。我校老干部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得到教育部老干部局充分肯定, 在中南地区直属高校调研工作会议上,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对我校向上级主管部门及时报送反映学校离退休工作新情况提出了表扬。《老年文汇报》、《当代老年》等报刊媒体也对我校老干部宣传报道工作多次给予表扬。张新副处长、李赤兵同志分别被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与2008年度和2009年度“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今后,我校继续将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在贯彻落实上级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发挥涉老组织和老同志参谋促进作用,加强离退休人员“两项建设”,活跃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形成我校老干部宣传调研信息工作自身特色。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和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湖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缅怀一代伟人,弘扬革命精神—科教职管办总支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纪实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