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一代伟人,弘扬革命精神—科教职管办总支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纪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admin

又是一年菊花黄,重阳佳节孝老时。在全国敬老、孝老、爱老的节日里,科教职管办党总支近日组织30名退休老党员到革命圣地韶山进行了参观学习。
这次活动历时2天。在这次的参观学习人员中,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56岁,他们为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了青春和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来到革命圣地韶山,老党员们异常激动和兴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刘少奇的故居、纪念馆等。大家对毛主席、刘少奇等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到了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人民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一致认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活动意义重大。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教党总支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退休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幸福观,培养正确的共产主义情操,也充分展示了老党员缅怀先烈、健康向上、心系祖国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也欣然感慨建党、建国几十年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离退休工作处:丁晓军)


 

 


上一条:校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举办 221名寿星集体过寿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与“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