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得“湖北省老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0:00    作者:admin

2011年1月7日,在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暨工作会议上,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才社会保障厅和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李旭初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校老干部工作部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六个老有”工作目标。学校在落实上级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提高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发挥涉老组织和老同志参谋促进作用,加强离退休人员“两项建设”,活跃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形成了自身工作特色,受到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工作委员、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先后获得“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老龄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敬老模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又讯,2010年,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参加在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中开展的“老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主管校领导吴晋生副书记亲自参加,处领导带头,精心组织,联系实际,以赛促学,获得省委老干部局授予的“老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竞赛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后,我们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开拓创新,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工作,不断推进学校老干部工作和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

二○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10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涉老组织负责人代表激情畅谈我校“十二五”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