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获得“湖北省老龄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 00:00    作者:李赤兵

2009年,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评选表彰全省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经过申报、审核和评比,华中师范大学被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湖北省老龄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也是在汉部属和全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围绕“六个老有”的目标,在贯彻落实上级老龄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发挥涉老组织和老同志参谋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两项建设”,活跃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形成了我校老龄工作的自身特色,受到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省委老干部局等上级领导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姿态,全面推进老年工作和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湖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

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离休干部党总支2010年度工作计划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离休干部党总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