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踏青春游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徐北峰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3月19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暖人的阳光,我校7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在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华中农业大学游览校园、观赏桃花,亲近大自然。

离退休老干部首先来到华农标本馆,在华农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标本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退休老校领导和离休老同志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动植物标本和土壤矿物标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各类标本的介绍。参观完毕,老校领导章开沅教授还为华农标本馆题写了“珍惜物种,还我自然”的留言。

参观完华农标本馆,老干部们又来到华农的24节气广场和桃花园游览。徜徉在花香袭人、花满枝头的桃花园中,老干部们心情舒畅,笑逐言开,他们漫步在桃花园中,或驻足观赏、或留影纪念,尽情饱览大自然美景。

自2009年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新的领导班子在继续加大落实离休干部“二个待遇”工作力度的同时,顺应新形势的发展,将逐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对离退休工作“做增量,不做减量”,计划每个月都将组织一次主题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亲近大自然,感受大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 徐北峰)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离休干部党总支2010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