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老同志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4:38    作者:

2018年4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在木兰云雾山风景区春游。

木兰云雾山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西北部李家集街道泡桐店境内,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的美誉,是一处蕴藏着千万株形态各异的杜鹃、且以山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我院退休老同志主要参观了云雾山著名景点杜鹃花花径。观赏过程中,大家纷纷对云雾山的自然风光、尤其是满山开遍的杜鹃花赞不绝口,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十足,大家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不时驻足拍照合影。

此次春游活动起到了锻炼身体、凝聚正能量和提振精气神的作用。特别是游览过程中,尽管山路较为漫长且陡峭,老同志们彼此相互搀扶、帮助,不仅增进了感情,更展示了我院老同志团结协作、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公共管理学院:张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CRnaVoe63LNy7kZAJFQPRkjvVRMuicptGh3sTvDYsRJ9GGkiblakEVsiaHx1keaSoMrEEpMicbmHrl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赴红安及木兰花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长江网 | 易中天父亲系著名教授 对学生比对儿子好(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