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赴红安及木兰花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4:39    作者:

2018年4月13日和4月14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集体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杜士珍参加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联系人李世祥全程做好后勤保障。

4月13日下午为政治理论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原红安县党史办主任彭希林教授讲授“红安革命史与红安精神”。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写好‘信技奋进之笔’奉献力量”的专题报告。4月14日,主要进行了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七里坪镇列宁小学、长胜街、李先念故居、李先念纪念馆等现场教学活动。

619CE64F4F3A21475E34F788859_AA05D848_550A7

此外,4月17日,学院还组织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木兰花乡开展人文自然实践考察活动,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政府对自然生态的重视,以及环境保护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IMG_256

在活动中,老同志们领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感受到社会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能够一起忆往昔岁月,看今朝美好,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安度好晚年生活,并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老同志赴汉阳花博汇春游赏花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老同志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