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老同志赴汉阳花博汇春游赏花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5:20    作者:

武汉的四月春和景明,鸟语花香,正是郊游踏青的好季节。4月18日,科教职管办组织了70位退休老同志到位于汉阳大集街的花博会汇春游赏花。

花博汇项目坐落于美丽的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是以大武汉“新花城”城市品牌为背景打造的全国首个花主题都市田园休闲度假综合体,总投资约50亿元,总规划约4800亩。是集花卉旅游观光、创意农业体验、田园养生度假、亲水休闲游乐、美丽乡村体验、花卉贸易展销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性花主题精品休闲度假综合体,满足人们回归自然、体验乡野度假养生等“慢生活”舒居追求。这里到处都是鲜花与美景,景区由专业的园林设计团队悉心打造四季有花赏的美丽花海、喷泉广场、法式鲜花小镇街景供游人观赏玩耍。

老同志们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早早就集合聚齐,兴高采烈地赶赴了踏青地点。在花博汇内,春风暖、花儿香,老同志们沐浴着和煦的春光,三三两两相挽而行,边赏花边拉家常,遇到美景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欢声笑语一路相随。

许多老同志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见面叙旧、交流感情的平台,促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热情服务。(离退休工作处:柏松)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组织生活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赴红安及木兰花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