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东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37    作者:

 

按照学校党委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对离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4月19日,离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东区党支部十余位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到东湖之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纪红同志、副书记潘敏同志、总支委员李赤兵同志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东区党支部书记离休干部周西林同志主持,会前,周老师提议对近期去世的两位老党员表示深切悼念,特别是对已去世的老党员、担任行政组长达25年之久的刘绍智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周老师总结了离休支部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情况,经过大家讨论交流,全体党员顺利通过考评,并已将考评结果按时上报离休干部党总支。周老师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党支部学习的重点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离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潘敏同志向离休老党员和老干部通报了学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学校党委和行政重大工作事项安排。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李赤兵同志向老同志报告了2018年度离休行政和党建工作,提请老同志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更多的采取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涵。最后,离休干部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纪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东区党支部的党建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她说,东区党支部近年来先后多次获得湖北省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授予的“基层先进党支部”的殊荣,就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和出色工作的最好体现,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发扬先进、争做表率,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挥好老党员老同志在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好校园中的建设性作用。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畅游了东湖听涛景区,并在伟大的爱国主义先贤——屈原雕像前合影留念。(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柏松)

上一条:第六届老年人“沐春健行”活动举行 参与人数超过1700再创新高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