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27    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6月7日,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召开第五次组织生活暨“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大贵主持。

根据校党委和纪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会议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党字【2018】34号文件精神和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IMG_7045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大贵同志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深入解读和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实质及现实意义。要求通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入脑入心,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IMG_7042

真学真懂,常学常新。退休党员同志们在座谈中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马克思个人及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了解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意识形态斗争的严峻形势,今后要在生活中努力发挥余热,用正确的“三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家人、周边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唐成俊)

上一条:城环学院举办“老教授寄语”毕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重温红色精神 锤练过硬党性——科教职管办党总支特色党日活动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