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6:26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发、国办发3号文件精神,依照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6月25日至27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纪红等一行三人赴深圳、珠海,走访慰问了客居他乡的高龄、生病离退休老同志。

期间,分别看望了久居深圳的年逾九旬离休干部张厚安老师和他的老伴何允湘老师(校医院退休医生)、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启康老师以及长住珠海的离退休工作处老领导高英彪夫妇(老伴是张永凤,校财务处退休老师)。

纪红向离退休老同转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诚致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老同志心系桂子山,十分关心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纪红应询向他们介绍了包括华师附小搬迁工作、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向全体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和学校全面落实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等近期学校相关重大工作事项。

老同志们对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赶赴千里之外看望慰问他们感到格外亲切和高兴,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与关怀深表谢意,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在老干部工作中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许。

一路走来,见证了这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祖国高等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耄耋老人,晩年孙儿绕膝、颐养天年,我们倍感欣慰。衷心祝福老人家身健家安、美满幸福!(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

上一条:华中师大社区暑期文明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喜获湖北高校老协第二届健身球操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