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老年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展示、展演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52    作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7ia0hpyyttvcfcrjh0RlxvicoenkbaPicqkIpvWaQJAl4YG78vQicnwAfD3oy2Ob5TU6V10jibafBSZ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018年11月6日下午,老年大学在北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学成果展示、展演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老年大学30多位教学班班长,老年大学程光明、曾爱华、程丽、徐汉云、王应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老年大学执行副校长程光明主持,他指出:老年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展示、展演活动,要充分体现我校广大学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迈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奋发新作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示广大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老年大学校长助理曾爱华在布置工作时指出:我校老年大学各教学班都可申报文体节目展演及书画、摄影作品展示,展示、展演服装等不作统一要求,各项费用自理。

另: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示、展演活动定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8:30在佑铭体育馆举行,各教学班务须于11月12日前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节目登记表”,与参展书画、摄影作品一并上报给王应选老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97ia0hpyyttvcfcrjh0RlxveI5ghiclVDGYyz6I4BU3A0hn9aIfloOBAKYhR19axPvBGEXLDqicOuc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议上,曾爱华老师还就编制“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教学手册”作了安排。(离退休工作处:程丽)

上一条:畅谈单位历史变迁,同叙华师IT情怀——记信息化办公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茶话会
下一条:生科院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