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古镇续温情,共享鹤发童颜乐 ——记2018年化学学院老协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08    作者:

金秋十月,风清气爽,在这舒适宜人的秋季,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老年协会于10月27日组织了学院6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了一次秋游活动。在老年协会和学院分管老年工作老师们的陪伴下,大家开始了此次秋游之旅。

车子行进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大家手挽手,互相招呼着进入了木兰水镇景区。大家纷纷被这里的小桥流水、粉墙瓦黛、油纸伞和乌篷船所吸引,携着自己的同伴,开始拍照留念。一群女老师们来到一座拱桥上,单手张开,摆了一个整齐又活泼的造型,与蓝天、白云、垂柳互相映衬,十分应景。天气晴朗,大家的心情也如同明媚的阳光,欢快不已。

中午,大家一起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来纪念此次难忘的木兰水镇之旅。

下午,大家又一起来到美丽熟悉的解放公园看菊花展览。大家很快就被解放公园里枫叶如丹,菊花遍地的美景所吸引,玩的不亦乐乎,在花海之中流连忘返,拍照合影,脸上都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43637DC35BFB9972765E0E3337085028

此次秋游,大家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游玩途中,年轻的老师照顾年长的老师,年长的老师照顾年幼的小朋友,这种“大手拉小手”的温暖场面实时映入大家眼帘,其乐融融。

瞧,这位“年轻”的老师一直用他温暖的大手牵着这位84岁的的老教师,一边聊天、赏花,一边不时提醒老教师慢慢走,歇歇脚,整个游玩过程两双手都没有松开。

游玩间歇,两位老师还来了一场象棋友谊赛。

化学学院和老年协会对本次秋游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老协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秉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带队,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更加增进了老人之间的友谊,陶冶了老同志们的情操。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此次活动尊敬、爱护老人的宗旨。(化学学院:于翔)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退休老教师秋游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嘉鱼县官桥八组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