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在线 | 艰苦岁月酿就甜美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举行(转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21    作者:

11月21日,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文艺汇演围绕“争创‘双一流’,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陈厚丰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创了和谐的局面,为实现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同志们顾大局、有智慧、讲感情,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此,学校要努力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在生活上给予老同志更多的关照,在情感上给予更多的关爱,让每一位老人都过得舒心与幸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6V3KKmbyAEtMIE57W5ZyTj7w7Nbh4IyDiciaGwm8BqrMZ2IWx8Sz9jK8RYrYarFA8n5p4k31PnJw8wWNWY497r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为获得“2017-2018年度十佳健康老人”称号的老同志颁奖,并进行了文艺汇演。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6V3KKmbyAEtMIE57W5ZyTj7w7Nbh4Iy5TFv9pI88WHuBkpNPicQMm3viaFhAh9c5uA61t8xZWLUgwu6Jeicl9m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我校老年大学声乐一、二班的合唱歌曲《中国脊梁》,柔力球班进行了柔力球表演,时装提高班带来了毛扇组合《梁祝》表演,另有民族舞、体育舞蹈、器乐、瑜伽、京剧、拉丁舞等节目。汇演在大合唱《梅花引》、《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结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6V3KKmbyAEtMIE57W5ZyTj7w7Nbh4IyDUgr61ibuluUFTk8pR0XKiaFjr86gGBiaXmKU3duAnnJJpwyicOc7iaqR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6V3KKmbyAEtMIE57W5ZyTj7w7Nbh4IyuXMzkyIjn2JOciaeXSvyHZaJM4MVjDu8icicEptHGiahleiafov3kibulId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柔力球表演方阵队长辜家玉老师说:“柔力球融合了舞蹈和健身操的动作,是一个全身参与的运动,对身体很好。文艺汇演前,我们每天早上八点在露天电影场集合训练,和大家一起训练我也很开心。”据她介绍,柔力球班现在有40余名学员,明年老年大学还继续会开办柔力球基础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6V3KKmbyAEtMIE57W5ZyTj7w7Nbh4IyT7pMMMNpH7zgkQqwqC4MPUOCTpvWn5HOh3s6hXgMQo2L53gx5hdyF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次活动共表演了22个节目,680余人次参与演出,充分表达了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与建设者们忠于党和祖国的信念,展现了老同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珍惜与讴歌,以及积极努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做出新贡献的决心。本次活动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人协会、老年大学主办。(文字:覃珂、陈佳雯、陈淇莹;摄影:钟夏、徐虎、高梦薇)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及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大寿同祝福,温情共传递​​——记2018年重阳节化院老协祝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