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总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及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4:40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科教职管办党总支主题党日学习于2018年11月28日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127171940

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邓大贵主持。活动的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在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2018年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委关于学习习主席讲话的决定;结合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127171930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由总支书记邓大贵给全体党员讲党课。邓大贵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网络建设与老龄网宣工作》为题,从加强网络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网络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介绍了当前国内、国际网络斗争形势和网络环境下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要求大家在网络时代要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唐成俊)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协会信息管理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华大在线 | 艰苦岁月酿就甜美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举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