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和支委骨干参观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08:51    作者:

12月13日,科教职管办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观、瞻仰襄樊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以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新风,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746280950861685747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在襄樊革命烈士馆内,党员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观看馆内实物、文字材料的展示,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158635280135962978

支部书记丁晓军同志说:党的事业薪火传承,先烈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克难攻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强大动力。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秉承先烈遗志跟党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老有所为,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工作处 唐成俊)

上一条:基建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下一条:新华网 | 章开沅、吴易风获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