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育部老干部局学习,加强信息化建设——华中师范大学进行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系统院系二级操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5:54    作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WjbkXzLDdYNv1pj9Es3QQJolcKicrJaGIvqymCMNrLwJEGfGYkib8aKxrttq5P8cNNLAKxNicXRzH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院系操作人员培训会。来自全校三十多个二级单位的联系老同志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应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离退休工作处的有关信息化专家前来进行了指导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办主任徐北峰同志主持了培训会。应何小红处长委托,徐北峰同志代表何处长对参训同志及兄弟院校的专家朋友表示了亲切问候。

培训会由软件开发公司总经理谈德茂先生做了详细讲解介绍。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肖异清同志对广大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能用、要会用、要慎用。要能用,就是当场给各单位同志授权,用起来。要会用,就是对于开放给各单位的功能要尽快熟悉,用会,用好。要慎用,就是要严肃认真对待,要注意信息安全,系统中所录入的离退休人员的数据要准确。

各参训人员都很积极认真,主动和软件开发方的同志交谈请教,不少同志当场进行了各种体验试验。

武大、华科、理工大等专家同志也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离退休工作处:肖异清)

上一条:拥护改革开放 感恩伟大时代——我校老同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侧记
下一条:行走东湖绿道 畅谈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