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陈纯同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6:51    作者:

早春二月天,春江水暖时。2月24日下午,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与潘敏、李赤兵一行3人专程前往汉阳蔡旬区合众优年老年社区,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陈纯同志。

何小红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陈纯同志的91岁寿诞表示衷心地祝贺,并送上慰问金。对建国初期入党、有着63年党龄的陈老数十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陈老尽心竭力服务华师一辈子,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其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努力传承和发扬。同时,何处长专门就学校近期重大工作事项和老干部工作在落实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基本工资标准等方面的具体服务管理举措向陈老做了简要报告。

陈纯同志对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专程看望慰问感到格外亲切和十分高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休老党员的关爱以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深深的感激,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在老干部工作中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许。她说,离职休养是人生暮年的自然过程,要以终身学习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来对待。她表示,只要身体许可,仍会坚持看报学习,认真关注学校改革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进言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陈老饶有兴致地回忆和分享了从昙华林到桂子山的学习生活、管理育人的点点滴滴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峥嵘岁月,浓郁的华师情结溢于言表。

作为后学,何小红处长对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耄耋老人再次表达了由衷的敬佩,衷心地祝愿包括陈纯老师在内的老干部和他们的家人,身健家安,福与春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国办发3号文件精神,寒假期间、开学前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同济、协和等市内医院、老同志家中,先后看望和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和生病住院的老同志以及去世老同志的家属计30余人次,及时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同志的心坎上。(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


上一条:心系桂子身未老 一生都是信技人——记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