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桂子身未老 一生都是信技人——记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9:05    作者:

1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九号楼9635会议室,向我院退休老教师们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并汇报2019年度工作计划。其中,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负责做主要报告。

刘清堂常务副院长从专业概述、教学成果、科研奖项、教师培训、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学院的工作成绩与我院教育教学现状。在党政建设方面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学院领导班子重视综合人才的全方位培养;在学科建设方面,刘清堂重点从学科规划、学科平台、教师培养、学位点评估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本学科的拓新、改进和取得的成就。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与合理规划下,院内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成果取得了相当的成果。

傅德荣等多位与会的退休老教师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摘记了报告要点,他们从自己多年的治学与科研经验出发,在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发展方向与现存的问题上,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路线和工作进程的看法。虽然身已退休,但老教师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与学科的建设。他们对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持肯定态度,也明确点出了学院未来进程与教学难点中仍需继续改进的要点,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现场谈笑风生、气氛融融。(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保卫处举行2019年退休老同志团拜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陈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