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行2019年退休老同志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4:22    作者:

 

2019年保卫处退休老同志团拜会于1月23日下午2点半在处三楼会议室。保卫处长王东爽、副处长李丹、各中心主任们以及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新年团拜会,团拜会由保卫处副处长李丹主持。

团拜会开始前,退休老同志在会议室欢聚一堂,相互问候,畅谈时事,热聊自己的老年生活。

团拜会开始后,首先由保卫处长王东爽代表处领导班子向退休同志表达了新年问候,对为保卫处做出多年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紧接着,今年81岁的保卫处老处长李金韵代表退休同志们发言,“保卫处的各项工作都做得很好,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学校师生对保卫工作要求会更高,这也激励着我们把工作要做得更好。相信在王处长的带领下,我们保卫工作会越做越好。”

随后,退休老同志唐家安、胡华明、胡厚典、李和平、李少林、刘伟等人对保卫处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保卫处工作,希望保卫处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听完老同志的交流发言后,王东爽表示,这次交流座谈对自己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深入调研,老同志们的想法和建议体现着对保卫工作的浓厚感情。

最后,王东爽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们有空多到保卫处走走看看,为保卫处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快乐,并为退休同志们送上了新年小礼物。

此次团拜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保卫处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系桂子身未老 一生都是信技人——记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老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