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联合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10    作者:

2019年3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主持。校老协负责人、各老协分会会长及相关人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DSC00509_副本.jpg

何小红处长传达了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以及省委老干部局长马在学的讲话精神,还学习了我校2019年工作要点。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遵循,保持知恩感恩的敬老情怀,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引导和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

DSC00515_副本.jpg

校老协杨新起会长介绍了校老协2019年工作要点。他指出,今年校老协的工作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五个老有”,发挥校老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老龄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DSC00520_副本.jpg

DSC00531_副本.jpg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肖异清、潘珞琳分别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展望,并表示全处同志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杨璇)

DSC00518_副本.jpg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喜获洪山区老年乒乓球比赛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