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4:51    作者:

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按机关党委的要求,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诵读了新党章的第七章党的纪律,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9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湖北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何小红作为支部书记就离退休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总结了本支部党员的优良作风,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退休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的班子寄予殷切希望,党员们在会上都逐一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汇报了自己2018年的思想和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互评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相关测评。

离退休党支部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联合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