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4:57    作者: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4月3日上午,离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通报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

离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潘敏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就《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在各党支部提名基础上,经过会议充分酝酿讨论,离休党总支确定4名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请学校党委审批。

何小红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的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何书记强调指出,全体离休干部党员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从“2018年政府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离休干部高明振、周西林、熊培翠、汪纪川都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离退休工作处:李赤兵)

上一条:保卫处退休人员春游
下一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