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2:12    作者:

2019年3月18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支部教师于9635会议室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全国“两会”精神、校老协2019年工作计划等。同时,还开展了2018年度退休教师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

学习会议由院老协会长姜玲云同志主持。首先,姜玲云同志对“两会”精神进行简要解读。随后黄汉福同志从民营企业发展、精准扶贫、“三农”问题、教育公平等方面交流自身看法,黄汉福同志提到,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的发展,目前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来支持民营企业,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现实发展的某些瓶颈问题。

与会教师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一致表示赞成和认可,并结合以往扶贫的弊端,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的政策优势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时对环境问题、食品安全问题、留守儿童问题等进行交流。

会后,在支部书记杜士珍老师的主持下,退休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信技学院供稿)

上一条: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纪念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